决策预公开详情
关于公开征求《宁波黄泰技工学校收费标准方案(征求意见稿)》意见的公告
本次征集开始时间:2020-09-29 结束时间:2020-10-12

 

  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》等法律、法规和《浙江省定价目录》(2018年版)的规定,经学校申请,在前期调研、成本监审的基础上,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形成《宁波黄泰技工学校收费标准方案(征求意见稿)》,现公开征求社会建议和意见。社会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建议和意见:
  1、电子邮箱:zjnb6363@163.com;
  2、传真:89186367;
  3、邮件:鄞州区和济街118号发展大厦A座市发展改革委价格管理处2412房间;
  4、联系电话:89186367;联系人:史文;
  5、反馈建议和意见时间:2020年9月29日至10月12日。
 

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年9月29日



宁波黄泰技工学校收费标准方案

(征求意见稿)


  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》等法律、法规和《浙江省定价目录》(2018年版)的规定,经学校申请,在前期调研、成本监审的基础上,经研究,拟定学校收费标准方案(征求意见稿)如下:
  一、各专业学费标准(基准价)见附件,收费标准允许上浮10%,下浮不限。
  二、收费实行“老生老办法,新生新办法”,学校收取学费必须按学期收取,严禁跨学期预收。
  本方案拟在2020年秋季开学起执行。


黄泰技工学校各专业收费标准表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单位:元/生.学期

收费项目

拟定收费标准(基准价)

药剂专业

4500

中药专业

4500

药品分析与检验专业

4500

电子商务专业

5500

模具制造专业

5500

幼儿教育专业

5500

室内设计专业

5500

数控技术及应用专业

6000

机电一体化专业

6000

汽车维修专业

6000


无附件
无附件
无附件

宁波市发改委关于公开征求《宁波黄泰技工学校收费标准方案(征求意见稿)》意见的公告于2020年9月29日至2020年10月12日在网上公示征求公众意见,期间收到意见1条:1、调价方案合理,要均衡公办民办学资源。群众未提出异议,总体方案合理,持支持态度。

附 件 无附件
公众意见